夏洛特煩惱

Goodbye Mr. Loser

閆非 彭大魔| 劇情片| 未上映| DCP| Color| 106min|
影展

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禮正在隆重舉行,學生時代暗戀秋雅的夏洛看著周圍事業成功的老同學,心中泛起酸味,借著七分醉意大鬧婚禮現場,甚至惹得妻子馬冬梅現場發飆,而發洩過後他卻在馬桶上睡著了。夢裡他重回校園,追求到他心愛的女孩、讓失望的母親重展笑顏、甚至成為無所不能的流行樂壇巨星。醉生夢死中,他發現身邊人都在利用自己,只有馬冬梅是最值得珍惜的。


閆非,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,開心麻花簽約導演、編劇。2007年,加入開心麻花團隊,出演話劇《瘋狂的石頭》,並擔任執行導演。2010年自編自導《烏龍山伯爵》創造了中國話劇票房的年度紀錄。2012年小品《今天的幸福》受邀登上央視春晚舞台,同年創作話劇《夏洛特煩惱》。2015年,與彭大魔共同執導改編自同名話劇的喜劇電影《夏洛特煩惱》,為2015年大陸票房年度總排行第四名。

閆非,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,「開心麻花」簽約導演、編劇。2007年,加入開心麻花團隊,出演話劇《瘋狂的石頭》,並擔任執行導演。2010年自編自導《烏龍山伯爵》創造了中國話劇票房的年度紀錄。2012年小品《今天的幸福》受邀登上央視春晚舞台,同年創作話劇《夏洛特煩惱》。2015年,與彭大魔共同執導改編自同名話劇的喜劇電影《夏洛特煩惱》,為2015年大陸票房年度總排行第四名。
開心麻花跨足舞台劇、網絡劇、央視春晚,貼近互聯網的傳播規律和發展方向與年輕觀眾的精神需求,讓開心麻花成為繼北京人民藝術劇場及北京國話先鋒劇場外,成立超過十年的優秀劇團。


彭大魔,開心麻花簽約導演、編劇、演員。2005年擔任話劇《幸福中國》的導演,2007年創作黑色幽默風格的舞台劇《瘋狂的石頭》,並擔任導演、編劇。2008年《倒霉阿翔》擔任導演、編劇,2009年6月創作古裝爆笑喜劇《江湖學院》,並擔任導演、編劇。2012年與閆非共同執導了小品《今天的幸福》首登春晚。2015年與閆非共同執導喜劇電影《夏洛特煩惱》。

彭大魔,「開心麻花」簽約導演、編劇、演員。2005年擔任話劇《幸福中國》的導演,2007年創作黑色幽默風格的舞台劇《瘋狂的石頭》,並擔任導演、編劇。2008年《倒霉阿翔》擔任導演、編劇,2009年6月創作古裝爆笑喜劇《江湖學院》,並擔任導演、編劇。2012年與閆非共同執導了小品《今天的幸福》首登春晚。2015年與閆非共同執導喜劇電影《夏洛特煩惱》。

「開心麻花」跨足舞台劇、網絡劇、央視春晚,貼近互聯網的傳播規律和發展方向與年輕觀眾的精神需求,讓開心麻花成為繼北京人民藝術劇場及北京國話先鋒劇場外,成立超過十年的優秀劇團。